close

 

 

 

 

 楊岱群 同學.JPG  

考取學員: 楊岱群

考取學校/科系:

國立清華大學/生醫工程與環境科學系丙組 正取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清華大學/生物環境工程學系

最感謝的老師: 周易老師

建議讀書方法:

我準備工數的方式其實還滿簡單的,考試前一個多月我開始排了一張課程表,第一階段,每兩三天念完一整章並寫幾題題目,當念完第一遍後,就開始第二階段,一樣每兩三天複習完一整章,再寫幾題不同的題目。最後第三階段也快考試了,我把已經熟到不能再熟的章節砍掉,只複習還不熟的章節,並把題目寫完,這一整個月下來,我幾乎整本工數都寫完了,觀念也都非常融會貫通,那是一種看到題目都會笑的境界,而這種考試狀態也非常適合考試,因為考前幾乎不太會緊張,考試時也較能用輕鬆的態度面對  工數這種科目沒辦法臨時抱佛腳準備起來,一定要好好扎實的一遍又一遍的複習,畢竟他不是背科,硬記公式不但容易忘且就算記起來了,題目稍微變化也不會用,而周易這種腳踏實地一題一題算下去,並且把不同類型題目的差別區分出來的觀念,再加上如有神助的觀察法,使我在考工數這一科如虎添翼,也因為我工數準備的充足,我甚至可以用工數拉其他科目的分數XD   最後,真的要謝謝大碩,也謝謝周易老師。

建議參考書目: 周易老師的課本就夠用了,真的!

考取心得或感想(給學弟妹的建議):

我是清大醫環系畢業的學生,考取自己系上丙組。考科有工數跟放物,雖然只有工數是補習的科目,但是我真的非常感謝周易老師神速的解題方式。我個人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開始上課,當時把工數上在暑假期間整個聽過了一遍,但當時似懂非懂,而且有一種忙不過來的感覺。周易老師上課喜歡拼命帶題,抄筆記手真的會超到快斷掉,且當初抄的時候總覺得是不是直接買筆記會比較快,也比較能認真上課,但其實我比較建議真的自己手抄比較好。因為我是大三開學下才第一次正式開始念工數,那時候老實說工數早忘光了,不過當我打開自己親手抄的筆記時,回憶就不斷的湧出,所以複習起來算是還滿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大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