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旻祐 同學.JPG  

考取學員: 王旻祐

考取學校/科系:

國立台灣大學/電信工程所 乙組 正取
國立成功大學/電腦與通訊工程所 乙組 正取

畢業學校/科系: 國立交通大學/電信工程學系

最感謝的老師: 通訊系統老師f

建議參考書目: Haykin

建議讀書方法及考取心得或感想(給學弟妹的建議):

我是交通大學電信系王旻祐,考取台灣大學電信所乙組正取6 我平時在校成績60%,成績並沒有很好,沒辦法靠推甄就上電信研究所所以我自暑假時就先把這3科都給補完,在開學後專心的唸書通訊原理這一科最複雜,也是最難讀懂的一科,不唸個34遍是絕對不夠的我是在念第一遍的時候邊做通原f老師上課說的重點整理,幫助自己記憶第2遍開始就做補習班發的題目,題目很多保證做不完配合秋訓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通訊系統這科就變的比較簡單工程數學的部分,也是上完課之後自己把一些重要的觀念整理成一份清單因為考試時有時候沒辦法有時間讓你在把公式推導一遍適當的記憶可以讓解題事半功倍,再考試的時候才有時間檢查還有最好找一群朋友一起唸書,效果會比較好,不懂的問題還可以一起討論有時候在討論的過程中還可以學到自己忽略掉的觀念,對自己非常有幫助最後要謝謝通原老師和周易老師,他們的教導讓我受益匪淺祝福學弟妹們明年也有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大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