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丁大豪  

丁大豪

畢業學校科系國立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考取學校:國立台灣大學 電信工程學系 乙組 正取15

 

 

選擇大碩原因及感謝師資:

 

    在大三修通原的時候,根本就不懂老師在教甚麼,補了大碩,經過通訊系統f老師的細心講解,讓我打破對通原的障礙,真的很謝謝老師,

而大一時候修的線性代數因為過了太久都忘了差不多了,而周易老師的會帶領我們從基礎下手,漸漸的帶領我們深入其中,上完完整的27堂課程之後覺得自己功力大增,也彌補了以前很多不太懂硬用死背的地方,在準備考試期間線性代數一直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都要歸功於周易老師

   

  學長在去年的考試考得很好,在學長的推薦下選擇了大碩,大碩的上課方式很彈性,讓我可以在考試的時候還能夠偶爾放鬆一下,不會被強迫要上課,真的很棒。而且大碩的櫃台都很熱心,冷氣太強或太弱只要講一聲就會立刻處理,讓人感到很窩心

 

 

 

考取心得及建議學弟妹:

    準備考試一定要好好把握暑假,一定要盡快把該補的課給補完,我那時候一個禮拜至少都補5堂TKB加上2堂的面授班,所以很快就補完了。

念第一遍的時候一定都不會寫不要慌先挑最簡單的練習,兩顆圈或以上都先跳過。念完一遍之後就會有很多心得了。第二次就是地毯式的練習,

每一題都要寫,把不會寫的題目做上記號。這樣在第三次複習的時候就可以很快。進入考試前的題庫班階段時就要挑題目了,先確定自己要考的學校,多寫幾年考古題就會知道那個學校考試的走向了,就盡量把那個地方補強!遇到真的太難的題目就跳過吧,反正真的遇到了也寫不出來。按部就班的念下去,一定會成功的,而作息方面就早睡早起保持良好的精神是最重要的,我都是八點多開始唸唸到晚上十一點,十二點前睡覺,千萬不要熬夜,這樣會降低隔天的專注力,反而效果會比較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竹大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